巴西前国脚:该反思了 很多人永不配再披国家队战袍

2014年07月09日07:0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8日体育专电英国广播公司(BBC)多位足球专家在评论巴西1:7惨败给德国队时说,很多巴西球员可能永远走不出这场失败。

  巴西前国脚儒尼尼奥说:“走出这场失败太难了。也许现在不应该指责球员,但我想很多人永远不会再有机会穿上国家队球衣。德国队在场上教我们如何踢球,我们必须向他们学习。”

  曾经效力前英超[微博]米德尔斯堡队的儒尼尼奥说:“德国队踢出了我们一直希望踢出的足球,现在我们需要坐下来好好反思一下,哪个地方出了问题,尤其是青少年培养方面,我们应该怎么教他们踢球。我们需要很大的改变。”

  前英格兰[微博]队队长希勒说:“我很担心很多球员永远走不出这场失败,有些人再也不能回到国家队。德国队在下半时依然保持了进攻的势头,他们想进更多的球,这也是他们顽强不败的地方。”

  前曼联[微博][微博]队长费迪南德[微博]说:“我不知道这些巴西球员如何走出这场失败的阴影,但我们看到了一支一往无前的德国队,这一代德国球员已经开始习惯了胜利,他们现在必须赢下世界杯。”

  前利物浦[微博]队长、担任BBC足球评论员20多年的阿兰·汉森说:“我观看足球比赛50多年了,的确被这个比赛震惊了,我曾经目睹上世纪70年代的巴西队不断创造大比分,但今天的确是他们的低谷。德国队自己也不相信这样的比分,一切都令人不可思议。”

  他还说:“我看到了路易斯最糟糕的一场比赛,看到他落泪下场,我也为他感到难过。”(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