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巴西战术伊始就有问题 惨痛失利绝非偶然

2014年07月09日07: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贝洛奥里藏特7月8日消息,世界杯首场半决赛东道主巴西队出人意料地以1-7的大比分惨败给德国。以环球电视台嘉宾身份在现场评述比赛的罗纳尔多在赛后批评了巴西队的比赛,认为这场惨痛的失利绝非偶然。

  “球队踢得非常糟糕。队员们在场上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可我觉得球队从比赛开始使用的战术就有问题。巴西队在场上踢球的方式、失球的方式以及被淘汰的方式都让我难以相信。这是巴西足球史上令人伤心的一天,巴西队在杯赛上的表现并不好。”

  环球电视台的评论员卡萨格兰德也给出了球队在战术层面的分析:“巴西队应该将中场的空间压缩得更小。我们的球队并没有做到。我觉得我们在挥霍场上的斗志,不停的冲刺。在20多分钟时被对手连续进球之后,我们就丧失了斗志。”

  相关:

  巴西核心捂脸飙泪!德国两硬汉摸头安慰1罪人(图)

  巴西最后时刻还在假摔!史上最丑陋巴西是谁制造

  斯科拉里:人生最黑暗的一天 我为巴西队溃败负责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