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杂人等出去!卡福被赶出更衣室!有人不想看见他

2014年07月09日08: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帆)据巴西当地一家电台报道,巴西队当日在贝洛奥里藏特面对德国遭遇1:7创纪录的惨痛失利之后,本想进入球队更衣室的老队长卡福居然被巴西足协主席马林在恼羞成怒中赶了出来。

  从赛场上走下来,巴西队更衣室笼罩在令人窒息的悲伤中。曾两次随队捧杯的卡福此时走进更衣室,在征得斯科拉里允许后想跟队员们说几句激励士气的话。没想到马林见到他后说:“我不想看到闲杂人等出现在这里。”卡福回答说:“我不是什么闲杂人等,我就想给每个人一个拥抱,我不说话,更不会指责谁,这个节骨眼大家需要的是安慰和鼓励。”

  但卡福的抗议没有效果,他很快被请了出去。

  卡福抱怨说,他进入更衣室是与斯科拉里提前沟通过的,后者对他的及时出现表示欢迎:“好啊老队长,谢天谢地,你去跟小伙子们说说话吧。”(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