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世界杯史上No.1?有1人不服:大罗贝利仰望

2014年07月09日08: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老K神的传奇还在继续……不老K神的传奇还在继续……

  新浪体育讯 7-1!昨夜出现在贝鲁奥利臧特的德国队展现出了超人般的实力,同时还送给了巴西队世界杯历史上最大的耻辱。德国队7箭穿心,克洛泽也打入了本队的第2粒入球,成功打破罗纳尔多此前15粒的世界杯决赛圈入球记录。今夜的巴西,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射手横空出世!

  克洛泽今晚的入球,成功的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了世界杯历史射手榜的最顶端。克洛泽的16粒入球跨越整整4届世界杯12年的历史,并且没有一粒点球,在他身后的罗纳尔多,15粒入球跨98、02、06三届世界杯的19场比赛,其中包括1粒点球。排名第三位的盖德-穆勒是克洛泽的德国同胞,在他所参与的两届共13场世界杯比赛中,打入14球,每场超过1球的进球效率令人惊叹,他保持的进球纪录直到2006年才被罗纳尔多打破。穆勒身后是打入13球的法国传奇方丹,他仅仅参加了1958年瑞典世界杯的6场比赛,就疯狂的打入13球,单届进球数纪录至今无人能够企及。排在第五位的是球王贝利,同克洛泽一样,他在参加的4届世界杯共14场比赛中,共12粒入球帮助桑巴军团三夺世界杯冠军。

  世界杯历史5大射手详细数据对比:

  1.克洛泽 16球 23场 场均入球0.69个 参加4届世界杯:2002 2006 2010 2014

  2.罗纳尔多 15球 19场 场均入球0.79个 参加4届世界杯:1994 1998 2002 2006

  3.盖德-穆勒 14球 13场 场均入球1.08个 参加2届世界杯:1970 1974

  4.方丹 13球 6场 场均入球2.17个 参加1届世界杯:1958

  5.贝利 12球 14场 场均入球0.86个 参加4届世界杯:1958 1962 1966 1970

  就场均入球效率而言,法国人方丹在1958年世界杯中仅仅6次登场,就打入13球,场均2.17个入球的疯狂效率不仅让同时代的贝利难以企及,在今后56年的世界杯历史中也无人能敌。同样,13场比赛打入14球的盖德-穆勒,进球效率也达到了1.08个。单论场均进球,贝利、罗纳尔多、克洛泽等人恐怕都要仰望方丹的神迹。

  如今,随着巴德大战第22分钟的入球,昨晚的K神在以23场出场数追平历史第2马尔蒂尼后,也成功将几大射手抛在了脑后,成为了世界杯历史第1射手。较之方丹只参加了1届杯赛,穆勒只参加2届,没有更多的机会证明自己,克洛泽同贝利一样,都在连续4届杯赛上留下了自己的进球足迹。值得一提的是,在出场次数这一项统计中,K神的23次登场,已经远远将罗纳尔多和贝利等人甩在身后。为德国队坚守23场比赛,克洛泽已经堪称传奇。

  也许再过4年,我们已无法在俄罗斯目睹克洛泽一边持续刷新进球纪录,一边追赶马特乌斯5届25场的出场次数,但如今这个不再后空翻,却无时不刻不在为球队锋线一切的K神,已经赢得了人们足够的尊重。马拉卡纳,这个足球的圣殿,世界杯决赛有望见证克洛泽再次刷新自己的传奇。

  相关:

  全球聚焦德国7-1巴西:世界第7大奇迹 来自星星的足球

  穆里尼奥错了!德国没前锋?德国全是前锋 屠7个你信吗

  拉姆:渐入佳境剑指金杯 胡梅尔斯受伤战决赛成疑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