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曝斯科拉里世界杯后离任 继任首选世俱杯冠军教头

2014年07月09日09: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媒体截屏媒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在巴西队以一场惨败退出冠军争夺之后,巴西《兰斯报》称主教练斯科拉里将在世界杯季军战后离开球队,不再担任巴西队主教练。

  世界杯前,巴西足协主席若泽-马林曾表示无论斯科拉里能否夺冠,他都将在世界杯后留任。但现在,斯科拉里的离任几成定局。

  马林表示,如果斯科拉里离任,国家队主教练将由现任U-20国家队主帅加洛按程序递补担任。不过,加洛并不具备充足的一线队执教经验,因此外界认为他出任巴西国奥队主帅的可能性更大,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

  巴西队在下半年的热身赛赛程已经确定,因此留给他们选帅和磨合的时间并不算十分充裕。9月5日,巴西队将在迈阿密再战哥伦比亚队,届时伤愈的内马尔很可能再次面对苏尼加。随后他们将在10月11日和11月12日在北京和伊斯坦布尔进行两回合的南美超级德比。

  因此,蒂特被列为了斯科拉里继任者的第一人选。2012年,蒂特曾率领科林蒂安队拿下南美解放者杯和世俱杯的双料冠军,成为了巴西足协的重点关注对象。2013年年末离队,目前处于待业状态。

  关于新人主教练人选的确定工作将由巴西足协主席马林及其继任者马科-德尔内罗完成。而斯科拉里在离开巴西国家队后有可能前往克鲁塞罗队,在俱乐部的管理部门任职。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