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批巴西太差 被对手打懵完全没进入比赛

2014年07月09日11: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拉多纳比划“7”马拉多纳比划“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巴西队在世界杯半决赛中1:7惨败于德国队之后,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评论道:“这场比赛就像是美洲人踢得小场比赛。德国队的进攻行云流水,巴西人完全没有进入比赛。”

  “没有了内马尔,巴西队就踢不起来。”马拉多纳接着说,“巴西人控制不住球,他们踢得太差了。巴西球员感觉就像没在场上,他们完全被对手给打懵了。大卫-路易斯的长传、浩克的几次突破和马塞洛、麦孔的助攻就是巴西队的全部。伯纳德让我看不懂,路易斯-古斯塔沃和保利尼奥比卡卡和邓加差远了。弗雷德和罗纳尔多就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对于德国队的表现,马拉多纳指出:“德国一直掌控着比赛,他们占据了全面优势。所有的球员都发挥得很好,很难挑出一个特别好的球员。从门将到后来替补上场的球员,每个人都踢得出色。每当巴西球员拿球时,他的周围总是有两三名德国球员围堵。”

  在比赛后不久,推特上迅速传播出一张马拉多纳对着手机镜头用双手手指比划出一个“7”的数字,时间并不明确。(南诏书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