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惨败女总统遭殃 现场球迷齐声爆粗口大骂3分钟

2014年07月09日11: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塞夫总统罗塞夫总统

  新浪体育讯 2014世界杯半决赛巴西1比7不敌德国队无缘决赛,上半场0比5耻辱性的落后时,巴西球迷就将将怒火转嫁到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身上,大骂狂嘘巴西现任女总统。

  这一幕曾在世界杯开幕战中上演。本场比赛进行到40分钟,赛场球迷齐声高喊脏话“Hey, Dilma, go get ****ed in the ***!”这样的齐声脏话持续了三分钟。巴西人对总统的咒骂并没有阻挡德国人最终以7比1战胜东道主。这场失利也是巴西在世界杯上有史以来最拙劣的表现。这场半决赛在巴西城市贝洛奥里藏特举行,巴西队中缺少头号巨星内马尔,他是巴西队中最有创造力的攻击型球员,可惜在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遭遇犯规椎骨骨裂。

  第二度对总统罗塞夫的狂嘘和怒骂对于即将到来的巴西总统选举季是个不好的征兆。世界杯的决赛将于周日在里约举行,德国队将面对荷兰和阿根廷之间的胜者,而巴西对只能与负者争夺第三名。

  现在巴西的民调显示罗塞夫有可能将与呼声最高的挑战者内维斯进行第二轮的投票,当然民调的数据显示她获胜的机会仍然很大。巴西队没能杀入决赛,但是他们在世界杯中走的已经足够远,这场失利应该不会对选举产生太大影响。之前有政治分析家认为,如果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上过早出局会导致大规模的民众抗议行为,从而可能影响迪尔马的再任选举。从卢阿手中接过巴西总统重任后,罗塞夫没能续写前任的光荣,她在任期间国内经济不景气并伴随着严重的通胀问题。世界杯开赛初,示威者在里约、阿雷格里港、贝洛奥里藏特等地举行示威游行,抗议政府花费110亿美元操办世界杯,但严密的武装安保很快控制了游行的势头。

  巴西各地的球迷被半决赛的结果惊呆了,里约科巴卡巴纳海滩的很多球迷悲愤落泪,他们两眼发直、目瞪口呆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狂喜的德国球迷在里约的大街上举杯欢歌、挥舞三色国旗庆祝胜利。

  这场巴西世界杯上历史性的惨败,是否将会让总统罗塞夫丧失连任的机会?(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