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巴西 德国也有弱点

2014年07月09日22: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谈及德国在世界杯半决赛7-1大比分战胜巴西队时表示,这样的比分像一记重锤毁掉了东道主在整个世界的颜面。

  “我说过德国比巴西好一点,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巴西,不过我没有想到德国能这么威风,这么可怕,这么果敢。”马纳多纳在周二做客一档谈话节目时说,“巴西只是没有反应过来,我想对于巴西而言最糟糕的事情是他们给出了极度穷困的印象。好吧,德国是很强大,但巴西球员只是没有在点子上。”

  马拉多纳深知在德国面前应该保持谦逊。4年前的世界杯,他带领的阿根廷在1/4决赛以4-0告负德国。“我很抱歉,因为巴西一直都以自己的球队为傲,他们想抵达决赛,但是足球给了你这些重锤。”他补充说。

  马拉多纳认为德国队的进球非常轻松:“就像室内足球(FIVE-A-SIDE)。你传给我,我传给你,然后你射门。”如果德国队在巴西队安慰球之前,抓住机会再进一球,那比分就会变成8-0,而马拉多纳认为这将是一个“全球性的灾难”。

  同时在节目中马拉多纳还表扬了德国守门员诺伊尔,称其是一只“猛兽”。不过他却认为这支欧洲队也有弱点。“这支德国队是容易被攻击的。”马拉多纳说。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