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拒绝辞职 打完世界杯再和足协商谈未来

2014年07月10日02: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东道主巴西队周二晚遭遇耻辱性溃败,1比7被德国队横扫出局,赛后,主帅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遭到舆论的一致指责,一些媒体也爆出斯科拉里将在世界杯结束后被解雇的消息。不过,倔强的斯帅随后表示,自己拒绝辞职。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Goal.com报道截屏)斯科拉里拒绝辞职(Goal.com报道截屏)

  据知名足球网站Goal.com报道,斯科拉里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次记者会上对媒体表示,自己不会主动辞职,至于是否留任,还需要等到世界杯结束后与足协商量决定,“我们周六还有一场(三四名)比赛,或许等到比赛结束后,我会和巴西足协谈谈。”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他认为巴西队本届杯赛的表现不差,“这届杯赛,我们发挥得不差。但(对德国队的)这场失利确实太糟糕了。”

  而对于巴西队在半决赛中的发挥,斯科拉里表示,至今仍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尤其是上半场,球队在6分钟的时间内莫名其妙地连丢4球,导致最终溃败,“我们经历了一个灾难性的6分钟,如果我可以解释那6分钟内发生了什么的话,我肯定会告诉你。但我真的不知道。”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