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明日将重返巴西训练基地 他想和队友在一起

2014年07月10日02: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昨天惨败德国之后,巴西本届世界杯的征程仍然没有结束,他们将在随后参加三、四名决赛。据天空体育记者布莱恩-斯旺森今天得到的消息,巴西足联透露内马尔将于明天回到巴西队的训练基地,不过他不会参加训练,只是想和队友们在一起。

  由于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背部受伤,内马尔已经确定提前告别本届世界杯。他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等待自己的第三椎骨恢复。在与德国比赛前,曾有消息显示内马尔可能要通过打封闭的方式出现在决赛上,当然,这首先得建立在巴西能闯入决赛。随后巴西队医否定了这一传闻,而昨天德国的7个进球也彻底让这个消息成为了不可能。

  在受伤之后第二天,内马尔曾动情的录制了一段视频,鼓励巴西队继续向前,他对于这支球队的热爱不言自明。在昨天经历了惨败之后,整个巴西队的士气跌到了低谷,而仍在养伤的内马尔现在想做的就是和队友们在一起,扛过这段最艰难的时刻。

  “巴西足协透露,内马尔将于明天返回巴西的训练基地。不过他不会踢球,只是想和队友们在一起。”记者斯旺森在推特上写到。

  (潜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