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这确实是史上最弱巴西队 我们将拿到第3

2014年07月10日02: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记者赵焱 冷彤

  荷兰与阿根廷之间的半决赛开始前,记者在伊塔盖拉球场新闻中心的餐厅偶遇为巴西环球电视台做评论嘉宾的前巴西国脚罗伯特·卡洛斯,由于前一日巴西队的惨败,卡洛斯不愿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但是记者提出与他闲聊几句,他却没有拒绝。

  话题当然还是从巴西被德国7:1的羞辱说起,卡洛斯说:“这个结果没人能够接受,但事已至此,巴西队只好先集中精力备战下一场比赛,毕竟巴西队的世界杯还没有结束。”

  记者问卡洛斯,希望巴西三四名决赛的对手是谁,他肯定地说:“决赛应该是荷兰与德国,而巴西将是本届杯赛的第三名。”

  作为东道主,卡洛斯对世界杯整个进程表示满意,他认为,除了巴西队的溃败一切都是“完美”。同时,巴西输球后虽然人们理智上无法接受,有少数人采取了极端行为,但是总体上一切如常,秩序良好,人们将悲痛暂时深埋在了心中。

  不过这不代表巴西人就任事情这样发展下去,卡洛斯说:“等世界杯结束后,我们肯定会认真反思。巴西足协也肯定要做出全面、彻底的改革。”

  卡洛斯也承认,当前的这支巴西队确实是历史上实力最弱的一支,无法与他们那个时代相比,但巴西足球没有死,巴西人的血液里还继续流着足球的血液。

  得知记者来自中国,卡洛斯向记者透露,今年12月他将前往中国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因为他知道在遥远的中国有很多他的球迷,他也对此非常荣幸,并乐于接受中国发出的各种邀请。

  对于目前很多巴西球员到中国踢球,卡洛斯说,虽然中国以及他目前工作的土耳其都不是足球水平很高的国家,但其高收入还是吸引了大量球员,可能对整体水平有所影响,商业化足球的今天这一切是很难避免的。

  卡洛斯目前在土耳其超级联赛球队锡瓦斯队担任教练,已经在那里工作了一年的他,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状态非常满意。

  曾经叱诧赛场,经常以惊天任意球将对手至于死地的卡洛斯,今天穿着一件纯白T恤,带着一副红腿眼镜,显得分外斯文,与记者的闲聊也是轻声细语,岁月磨平了不少棱角。虽然回答巴西队惨败的问题时显得轻描淡写,但记者起身后,很多旁边的记者说,他始终不接受采访,应该心中还有无限痛楚。(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