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世界杯后再考虑去留 进四强并不算差

2014年07月10日03:5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9日体育专电 刚刚带队在世界杯半决赛上惨败给德国的巴西主帅斯科拉里9日表示,自己还没有决定是否留任,一切要等到世界杯后再说。

  尽管作为东道主1:7被德国横扫,创下本队史上最耻辱纪录,斯科拉里还是说他会在12日的三、四名决赛后再考虑自己的未来。“我还有工作要做。”他说,“对我来说直到星期六(12日)后(工作)才算结束。”

  斯科拉里在2012年12月接任梅内塞斯,第二次担当巴西队主教练。

  虽然遭遇惨败,斯科拉里还是对巴西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持积极评价,毕竟球队自2002年之后再次闯入世界杯半决赛。“这可是韩日世界杯后巴西第一次进入4强,所以我们做得不算差。”斯科拉里说。

  但巴西媒体可不这么看。当地一家媒体在8日出版的报纸上,贴出一张斯科拉里指挥比赛时伸出7根手指的图片,并配上了一句话,“‘大菲尔’(斯科拉里外号)下地狱吧”。(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