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里奥痛斥巴西足协腐败:正副主席都该进监狱!

2014年07月10日03: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东道主巴西队遭德国队7球羞辱出局余波未了,桑巴军团传奇巨星罗马里奥当地时间周三炮轰巴西足协,认为是足协内部的腐败问题导致了球队的惨败。

《阿斯报》报道截屏《阿斯报》报道截屏

  据《阿斯报》报道,罗马里奥对巴西队昨天的惨败显得怒不可遏,他没有对球队的任何教练和球员有任何指责,但直接把矛头对准了巴西足协,认为足协内部的腐败问题才是导致球队惨败的罪魁祸首。

  “我们最心爱的运动正在经历一场危机。你认为问题仅仅在于球员和斯科拉里吗?我们的足球多年来持续恶化,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那些足协的大佬们。他们在豪华的球场包厢内观看比赛,可你知道,数以万计的修建场馆的花销最后都进入了他们账户。他们简直与盗贼黑手党没有区别!”

  “独狼”表示,足协内部人士利用足球和世界杯赚取个人利益,他尤其将矛头对准了巴西足协目前的代理主席马林,以及2015年即将就任主席的现任副主席德尔内罗,“我们为昨天的溃败感到耻辱,但我们更应该感到耻辱的是,我们的足协是世界上最腐败的足协,他们偷走了我们的能源和土地,难道还有比这更大的耻辱吗?”

  罗马里奥最后呼吁,国内司法部门应该对马林和德尔内罗展开调查,“我觉得他俩现在更应该出现在监狱里!”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