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里奥:足协主席该被关进监狱 他们是腐败分子

2014年07月10日06:4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巴西媒体截屏巴西媒体截屏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失败之后,有“独狼”之称的前巴西足坛巨星罗马里奥抨击了巴西足协,他愤怒地表示,“马林和德尔尼罗就应该被抓起来”!

  现任巴西联邦议员的罗马里奥谈到这场失败还愤愤不平,他说,巴西足协主席马林和将接任主席的德尔尼罗就应该被关进监狱。

  “我们深爱的足球运动正在经历危机。他们认为问题仅仅是球员或者主教练斯科拉里吗?远远不是!”罗马里奥说,“这么多年,巴西足球每况愈下。”

  罗马里奥认为,正是那些大佬毁灭了巴西足球。他说,足协高官们在豪华包厢看着比赛,同时数以百万计的钱财都流进了他们的钱包。“他们就是小偷、腐败分子和暴徒!”他说。

  罗马里奥曾多次批评巴西政府利用世界杯进行腐败活动,并且称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为“小偷、腐败分子”,秘书长瓦尔克为“敲诈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