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边看1比7边骂街:不看了 走!咱们打牌去

2014年07月10日10: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1比7落败,让内马尔伤透了心,他甚至连比赛都没看完巴西1比7落败,让内马尔伤透了心,他甚至连比赛都没看完

  新浪体育讯 当巴西球迷都为受伤的内马尔祈祷时,内马尔在做什么呢?据巴西UOL体育的记者库福里报道,内马尔对巴西国家队伤透了心,对德国的比赛,他甚至都没有看完全场就喊自己的朋友打牌去了,“我不想再看这狗屎比赛了!我们打牌去!”

  据巴西记者库福里透露,内马尔是在古阿鲁哈的家中和亲朋好友一起看巴西对德国的比赛的。在1/4决赛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内马尔腰椎被撞骨裂,提前告别了世界杯

  库福里写道:“娜迪内,内马尔的妈妈,无法忍受国家队惨败,流下了眼泪。但无论是内马尔还是他的老爸都没有哭。在内马尔家的大部分人都非常惊讶、无法相信事实,他们和巴西球迷一样伤心,内马尔嘴巴一直骂个不停,看上去他无法接受发生的一切。”

  库福里还披露,内马尔多次为队友们的表现感到难过,尤其是为顶替蒂亚戈-席尔瓦出任队长的大卫-路易斯感到遗憾,“可怜的大卫,这小伙子受了多少的苦啊!”据悉内马尔没有看到奥斯卡为巴西打入的安慰性进球,因为在德国队打入第7个进球后,内马尔就看电视,去跟朋友们打牌去了。

  库福里写道:“内马尔关掉了电视机,骂道:‘妈的X,不想再看这狗屎比赛了,我们打牌去!’”

  (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