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坎波斯:巴西足球必须改变 内马尔在会不同

2014年07月10日15: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1994和1998年世界杯期间,墨西哥门神坎波斯大胆出位的作风曾让全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近20年过去。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对荷兰的赛前,新浪体育又在球场巧遇了这位世界足球史上著名的“疯子门将”。岁月已在坎波斯的脸上留下了浅浅的痕迹。当年球衣风格花哨的“花蝴蝶”而今却穿着整齐的白衬衫,一言一行都中规中矩,似乎时间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洗涤掉了那份年少轻狂。

  新浪体育:您对昨天巴西的那场失利是什么看法?

  坎波斯:巴西输成这样让人非常伤感。虽然如今足球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但这样的失利对于世界足球来说仍然可以说是极为悲伤的一幕。

  新浪体育:那么巴西到底出什么问题了呢?

  坎波斯:不知道,这个很难具体说清楚,一方面,德国确实也打得非常之好,但另一方面,蒂亚戈和内马尔的缺阵也成为了关键因素。

  新浪体育:您是否认为这场失利将促使巴西足球发生什么变革?

  坎波斯:是的,我认为这将改变整个巴西足球,他们也必须改变。因为这里面显然是出了什么问题。不过内马尔昨天不在,他要在可能会是另一个样子。

  新浪体育:在您看来,今年谁会是冠军?

  坎波斯:我不知道,这很难猜测。但阿根廷、德国和荷兰都有成为一个令全世界信服的冠军的潜力。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