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员道歉:惨败将伴随一生 唯有争取第三赎罪

2014年07月10日16: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西球员心理被击垮巴西球员心理被击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在7:1惨败给德国战车以后,巴西的球员们心情沮丧,他们甚至承认害怕面对接下来的生活。7:1的羞辱让巴西队的球员们在准备接下来的第三名之争时困惑和疼痛。弗雷德、浩克、阿尔维斯、威廉和费尔南多纷纷走出来道歉。

  “这道伤痕将伴随我们余下来的一生,”前锋弗雷德说,“嘘声并没有刺痛我,但是最终的结果确实令人心痛。”

  圣彼得堡泽尼特的前锋“绿巨人”浩克则表示在上半场慌乱的18分钟内被德国队连灌5球,整个球队都“懵了”。“这是需要遗忘的一天,”他补充说,“但是我们必须抬起我们头。”

  巴塞罗那的丹尼尔-阿尔维斯,半决赛时作为替补没有上场。虽然他认为一场比赛并不能伴随场上球员的一生,但是整支队伍的确“有负于人民”。“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莫名其妙的一天,”威廉说,“这是足球届的疯狂故事之一。每件事都适合德国,对我们都是错的。我们的目标是走进决赛,赢得冠军。不行的是我们没能做到。但是每一位在场的球员都有精湛的技术,斯科拉里派上场的所有的11名球员都技术过硬。没有什么站在我们这边,但是现在我们必须抬起头,因为生活必须继续。”

  曼城球员费尔南多说:“这是难以置信、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们的整个余生都无法对此作出解释。我们将永远找不到语言来形容这样的情形。我的生命中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我不知道我得花多长的时间来走出这件事情。伤痛很大很大。我们能说的就是向那些期待好结果、胜利和冠军的人民说抱歉,我们输掉了半决赛,我们能做的一切就是为此说声抱歉。”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为了周六的比赛,快速平复心情,以最好的状态来完成世界杯的比赛。我们有几天的时间休息,只需要想下一场比赛。现在对我们最好的方式就是第三名。这就是我们所有能做的。”费尔南多补充说。(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