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将在现场观战季军之争 陪伴巴西迎战荷兰

2014年07月10日19: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球迷难舍内马尔球迷难舍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在周六,巴西与荷兰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因受伤无法出战的巴西前锋内马尔将随队在球场观战。

  在1/4决赛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内马尔腰椎被撞骨裂,提前告别了世界杯。他的因伤缺席和队长席瓦尔因黄牌缺阵的双重打击是巴西队7-1败给德国的主要因素。而面对荷兰的第三名之战,巴西足联发言人派瓦(Rodrigo Paiva)确认说:“内马尔将会来这里,周六的比赛他会陪伴着球队。”

  荷兰队在周四的点球比赛中败给了阿根廷,只能进入第三名的争夺。但主帅范加尔随后却表示:“我觉得这样的比赛永远都不该打。”

  “这不公平,因为我们少一天恢复,这一这是不公平的比赛。最糟糕的事情是,你有可能连输两次。”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