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决赛支持梅西和阿根廷 阿圭罗:德国压力大

2014年07月11日16: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内马尔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已经伤退本次世界杯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在接受国际足联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梅西能够带领阿根廷队在决赛中击败德国队。

  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在本队与哥伦比亚队的四分之一比赛中受伤,他因此未能参加与德国队的半决赛,巴西队在半决赛中1比7惨败。

  内马尔说:“梅西在足球运动的历史上非常重要,他已经率队赢得了很多奖杯,我会为他欢呼,我们是巴萨[微博]的队友,同时也是好朋友,我祝他决赛好运。”

  内马尔表态将支持梅西,不过他的大部分同胞肯定无法同意。南美洲各国之间在足球方面都是死敌,阿根廷晋级决赛无疑是在半决赛惨败的巴西伤口上又撒了一把盐。“噩梦还没有结束。”在阿根廷击败荷兰挺近决赛之后,很多巴西媒体用了这样的标题。

  德国队在半决赛中痛击巴西,大胜之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不过老将克洛泽表示,球队会很快忘记对巴西的大胜,把注意力集中在接下来的决赛中。

  克洛泽说:“我们很享受对巴西的比赛,但现在比赛已经过去一天多了,接下来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在决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德国队助理教练汉斯-福里克说:“我们已经看到了荷兰队防守梅西的方法,我们也会对梅西采取特别的计划,当然球队也不会把注意力都放在他一个人身上。”

  阿根廷前锋阿奎罗认为,德国队在半决赛中表现出色,他们更被看好,同时因此也将背负上更大的压力。他说:“德国队从杯赛一开始就被普遍看好,我们也如愿的打进了决赛,现在他们身上的压力显然比我们大。”

  德国与阿根廷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进行。(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