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援:难忘与因扎吉同场竞技 穿33号球衣是荣耀

2014年07月11日18: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西新援阿莱士巴西新援阿莱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意甲AC米兰[微博]今天为几位新援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包括门将阿加齐、后卫阿莱士、阿尔贝塔齐和中场梅内亮相与球迷和媒体见面。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携四位新人在CASA米兰亮相,其中巴西中卫阿莱士首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阿莱士说:“在我的职生涯中曾效力过不少球队,不过从未见过像米兰球迷这样的热情。很多人告诉过我关于米兰的事,我很早以前就想身穿AC米兰球衣比赛了。虽然这个赛季我们不能参加欧冠联赛,但这并不妨碍球队取得一个成功赛季。”

  谈到新任主帅因扎吉,阿莱士笑着说:“我曾经和因扎吉同场竞技,他是个非常灵敏、快速的前锋。现在他是我的教练,我想能和他一起努力工作,为米兰带来更多美妙的时刻。”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效力期间,安切洛蒂曾执教过阿莱士,对于安切洛蒂,阿莱士说:“他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位教练,我想米兰在签下我之前一定征询过他的意见。”

  “蒂亚戈-席尔瓦经常和我谈起关于米兰的事情,他建议我来到这里。新赛季的球衣号码?33号,穿上蒂亚戈-席尔瓦曾经的球衣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阿莱士说。

  阿莱士说:“任意一支球队都必须从防守做起,我们已经通过训练演练了很多防守定位球的方法,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比赛,就必须尽可能的少失球。”(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