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1!巴萨MSN组合碉堡了!唯02年巴西3R可PK

2014年07月12日00: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的新9号与10号、11号组成了MSN组合巴萨的新9号与10号、11号组成了MSN组合

  新浪体育讯 不管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所说的8100万欧元,还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所说的7500万镑(9100万欧元),苏亚雷斯加盟巴塞罗那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随着苏亚雷斯的加盟,巴萨已经凑齐了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三位当前世界上最好的锋线球员,一个足以令所有球队胆寒的“M(梅西)S(苏亚雷斯)N(内马尔)”组合横空出世。

  虽然举世闻名的聊天软件“MSN”属于“微软”,但巴萨的“MSN”组合攻城拔寨的战斗力,绝对可以称得上举世无双。还没有结束的世界杯上,三人已经分别是阿根廷、乌拉圭、巴西三支豪强的头牌,在俱乐部里,也都是名震四方的大杀器。上赛季,梅西联赛加欧冠出场38次,打进36球贡献11次助攻;苏亚雷斯联赛出战33场打进31球贡献12助攻;内马尔联赛加欧冠出场36次,打进13球贡献11助攻。加起来,不算那些数不清的杯赛,仅仅联赛和欧冠这样顶尖的赛事,“MSN”3人组合上赛季就打进80球,还送出了34次助攻,贡献114球!

  单赛季打进80球,助攻34次的锋线组合,放在任何一个球队,放在任何一个联赛,都算得上是冠军配置,就算比起巴塞罗那队历史上那些赫赫有名的“梦之队”,也毫不逊色。2008-2009赛季,巴萨囤积了梅西、埃托奥和亨利3位世界上最好的攻击手,并且三人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带领球队拿下“大满贯”六冠王,当赛季,西甲联赛、国王杯加上欧冠的比赛中,梅西打进38球、埃托奥打进36球、亨利打进26球,加起来共100球。当然,之所以“MSN”组合的数据看起来不如梅西、埃托奥与亨利的搭档,除了后者多计算了国王杯的进球外,还有两个联赛之间细微的差距,如果刨除这些因素,年龄搭配更合理的“MSN”组合恐怕更值得期待。

  再往早一点回忆,在巴西锋线“3R”享誉世界的时候,里瓦尔多、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都曾在巴塞罗那留下光辉的印记。巧合的是,这“3R”组合的成员都先后在巴塞罗那打出自己的高光时刻,不过,他们真正恐怖的表现还是巴西国家队。2002年世界杯,与“MSN”霸占巴萨9、10、11号球衣一样,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身穿巴西9号、10号和11号球衣大杀四方,分别打进8球、5球和2球。当时甚至有人戏称,巴西只要采用“3R”加卡洛斯、卡福“5人进攻、6人防守即可”。今年世界杯“MSN”组合梅西4球、苏亚雷斯4球、内马尔4球的数据,虽然比当年的“3R”低一些,但是3人背负3支球队前行所体现出核心的能力,实在不差于当年的“3R”。

  (花荣)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