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一切不会重来 场内场外不幸将伴随余生

2014年07月12日08: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利亚7月11日消息,在本周六的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半决赛前,东道主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坦承,过去六周无论是世界杯赛场上还是赛场外发生的诸多不幸,都将在他的余生中留下烙印。

  斯科拉里说:“很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已经或好或坏地影响了我的生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努力继续我的生活。”“一切都不是我当巴西队主教练前那样了。”“我会和家人聊聊这一切,把日子回到正轨上来,当然一切都已经回不到原样了。”

  本届世界杯巴西队做为东道主被寄予了在家门口第六次捧起大力神杯的厚望,然而在半决赛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巴西人被打懵了,1-7惨败给对手,不但输掉了决赛权,而且输得非常难看。赛后老帅斯科拉里受到了来自各方的猛烈批评,坦承“这是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

  而在比赛之外,斯科拉里也连遭失去亲人的打击。世界杯前姐夫遭遇车祸去世,世界杯开赛没几天,外甥也因为另一场车祸失去了生命。斯科拉里就是在这种失去亲人的悲痛中、外界的高压中坚持着主教练的工作。

  斯科拉里与巴西队的合约到周六三四名决赛结束,尽管巴西足协表态希望他能留任直到年底,但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周六后我的工作将告一段落”,“之后我会审视下我的工作,在差不多1年半的时间里,我们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结果就否定了全部的工作”。斯科拉里表示他尚未就自己的未来去向问题与现任巴西足协主席马林和即将接任的新主席波洛进行商谈。(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