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亚戈-席尔瓦为老帅辩护:惨败不应归咎于斯科拉里

2014年07月12日08: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利亚7月11日消息,在半决赛惨败给德国队后,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遭到了外界的猛烈批评,做为队长的蒂亚戈-席尔瓦此时站了出来为老帅辩护,认为惨败不应归咎于斯科拉里。

  席尔瓦在周二的半决赛中因为停赛未能上场,他说:“惨败不是斯科拉里一人的过错,我们是一个集体,尽管我没有在场上,但我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这场比赛巴西队在上半场就被德国队灌进5个球,其中包括6分钟内连丢4球。席尔瓦说:“发生的这一切很不幸,我们在六分钟里出现了恐慌。”“这当然很令人沮丧,我们都想第六次夺得冠军,但已经不可能了。我们一直在备受煎熬,我度过了许多不眠之夜,心里一直想着世界杯,想着有可能进入决赛。”

  席尔瓦将在周六与荷兰队的半决赛中复出,他强调巴西队将力争取得第三名挽回东道主的荣誉。“争第三当然和争第一的动力是不一样的,但我们将全力以赴去争取。”谈到对手荷兰队,席尔瓦认为在半决赛中经过点球大战才惜败的橙衣军团实力非常强劲,“他们和思念前战胜国我们的那支队伍一样强大。”在南非世界杯1/4决赛中,荷兰队2-1淘汰了巴西,其中5名球员都参加了半决赛与阿根廷队的比赛。(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