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巴西情侣球迷看台激吻告白:输赢都在一起(图)

2014年07月13日03: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今生爱你,不论输赢今生爱你,不论输赢

  新浪体育讯 输掉了至关重要的半决赛,志在夺冠的巴西队只能来到巴西利亚,同荷兰队争夺世界杯季军。场上球员的表现事关球队和国家的尊严与荣耀,但是遍体鳞伤的桑巴球迷们,终于可以换一个心情看比赛了。

  在今天加林查球场的看台上,一对激吻中的情侣的出现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轻轻侧身,双唇相贴,他们的世界仿佛在这一刻停止了,沉浸在满满的幸福之中。有趣的是,二人分别用代表巴西的黄绿色横幅向对方写出了自己的心声。女孩写道:“如果巴西队输球,我就嫁给他”;男孩则写道:“如果巴西队赢球,我就娶了她”。其实,这一刻球队或输或赢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决定今生输赢都要在一起![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对于这对甜蜜的情侣来说,当比赛结束,巴西队带走骄傲,或者输掉尊严已经无足轻重,能够收获一份珍视一生的爱情才是隽永铭久的。爱情永远是这个世界最能打动人心的故事,也许这个时候,这样的倾城之吻多少也能抚平全巴西的心伤吧。

  对于一个狂热的巴西球迷来说,最爱的球队和最爱的女人就像手心和手背。虽然挚爱的球队失去了在世界杯上继续前行的机会,却收获了一生的伴侣,这一刻,男孩也许想到了弗格森的那句名言吧:足球真该死,足球真美妙。

  相关:

  激情!巴西少女球童用生命唱国歌!吼出来的坚强啊(图)

  史上最惨巴西!7战被狂灌14球 遭84年最大耻辱

  从英雄到罪人!巴西主帅遭痛骂:再不想看见你(图)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