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回来了!巴西6万人为他欢呼 微笑迷死人(图)

2014年07月13日03: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挥手致意!内马尔挥手致意!
他回来了!他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1/4决赛中重伤告别,本届世界杯对巴西天王内马尔而言充满了遗憾。缺少了内马尔的巴西在半决赛中1-7惨败德国,让这种遗憾更增加了几分无奈。不过,作为东道主,巴西人并不会看轻三四名决赛,赛前,尚未伤愈的内马尔亲自来到赛场,为队友们鼓劲。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30分钟,在球员通道内,内马尔出现在了镜头前。他身穿着训练外套,精神状态相当不错。随后,他脱下外套,一个人慢慢走向了球队的替补席,并坐在了一个角落上,向周围人挥手致意。内马尔亲自赶到巴西利亚的加林查国家体育场,显然是为了激励队友而来。[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比赛开始前十分钟,镜头再次给到了这名巴西的绝对偶像。内马尔回到了球员通道,他首先与小球童挨个握手,随即在球队大部队之前率先进入球场内,看台上的6万余名球迷也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内马尔微笑着向着球迷挥手致意,随后又坐到了替补席上。整个过程中,内马尔行走自如,而表情则一直是带着笑容的。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内马尔已初步走出了这段阴影。

  1/4决赛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内马尔遭到苏尼加的侵犯后重伤离场。巴西10号此后曾在新闻发布会上痛哭表示自己“差点残疾”。内马尔本届杯赛发挥不俗,在本届世界杯金球奖的10人候选中,内马尔也榜上有名。

  “贝利[微博]是世界的,加林查是巴西的。”巴西人首都的这座球场命名为加林查国家体育场,并作为三四名决赛的场地,自然有非凡的意义。所以,即便在半决赛落败,巴西人显然也不会看轻这场“失败者的决战”。

  相关:

  激情!巴西少女球童用生命唱国歌!吼出来的坚强啊(图)

  销魂!荷兰淡“腚”帝火了 玩坏了坐着马桶说嗨(图)

  史上最惨巴西!7战被狂灌14球 遭84年最大耻辱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