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魂:巴西为荣誉和尊严而战 尊重身上五星球衣

2014年07月13日04: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巴西世界杯季军之战巴西队对荷兰队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展开,巴西队队长席尔瓦在缺席半决赛后首发出场。这位东道主主力中卫赛前表示,巴西队将为“荣誉和尊严”而战。

  席尔瓦声称巴西队不需要任何激励,因为他们必须重拾“荣誉和尊严。”“我们斗志高昂。”席尔瓦说。在上一场被德国队以7-1羞辱的半决赛中,席尔瓦因之前的两张黄牌而无法参赛。巴西队也终结了六次加冕的梦想,以及在本土夺冠的夙愿。

  即使获得第三名也不能弥补失去的尊严,席尔瓦希望这场比赛能重建荣耀,以及对荷兰队报仇——2010年南非世界杯荷兰队在1/4决赛中淘汰了巴西队。

  “明显的,我们现在有了不同的目标,不是为第一名而战斗,而是为了荣誉和尊严。”这位荷兰队中卫表示,“当你穿上这件五星球衣时,你必须要尊重它。”

  “我有很多晚上都在思考这届世界杯,梦想着星期日的马拉卡纳球场,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了。”席尔瓦说。

  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首发阵容上做出另一些变化,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解禁复出。马克斯韦尔取代马塞洛打左后卫。保利尼奥轮换费尔南迪尼奥。拉米雷斯和威廉出场,顶替胡尔克和伯纳德。若出任箭头。(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