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巴西少女球童用生命唱国歌!吼出来的坚强啊(图)

2014年07月13日04: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疯狂”的小球童“疯狂”的小球童

  新浪体育讯 在半决赛中以1-7惨败德国的场景虽然还未从巴西球迷的脑海中消散,但这绝不会影响到球迷们对于足球王国的热爱,对于桑巴军团的支持……

  开场的国歌演奏仪式上,巴西球员以及全场的巴西球迷仍然像本届杯赛之前所做的那样,即便是伴奏结束,大家仍然是一起高声将国歌演唱完毕。在这其中,一名小球童可谓是颇为抢镜。她嘹亮地“吼”出了巴西国歌,声音完全盖过了身边的一众壮汉球员。“疯狂”演唱的她感情之充沛着实引人赞叹,“用生命唱国歌”的她是对巴西队不离不弃球迷的绝佳代表。她的如此表现也反映了巴西人的坚强,即便是经历了国家队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页,但生活仍要继续,比赛还要进行,明天是新的一天!

  而如此动情的绝非她一人,一名少女护旗手也在演奏巴西国歌时眼泛泪光。尽管她们所支持的国家队没能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进军决赛,尽管她们所支持的国家队没能帮助她们实现六冠王之梦,但这是她们所深爱的黄衫军团,这是她们所深爱的球队。胜要一起扛,败也一起担,这才是对一支球队的真爱。

  相关:

  销魂!荷兰淡“腚”帝火了 玩坏了坐着马桶说嗨(图)

  从英雄到罪人!巴西主帅遭痛骂:再不想看见你(图)

  内马尔快急哭了!痛苦掩面 这巴西他已不忍再看(图)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