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必须改革巴西足球 像00年德国失利后那样

2014年07月13日05:1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巴西总统罗塞夫近日在接受环球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强调,必须对巴西足球进行改革,尤其是要发展基层足球。

  罗塞夫表示,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半决赛上以1:7惨败给德国队,她对此感到“无比悲痛”,这次失利表明有必要改变巴西足球。

  她说:“我觉得,我们应该像德国队在2000年欧洲杯失利后所做的那样,我们必须对巴西足球进行改革,我们必须发展基层足球,我们必须保证我们的教练员在巴西一样拥有和在欧洲相同的条件。”

  她还表示,巴西俱乐部的管理和财务必须更加透明,希望更多的巴西球星能够在国内踢球,使得这次为世界杯而建的美丽球场能够实现价值。(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