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英雄到罪人!巴西主帅遭痛骂:再不想看见你(图)

2014年07月13日06: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打出标语讽刺斯科拉里球迷打出标语讽刺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在1-7被德国队在半决赛击溃之后,巴西球迷希望自己心爱的球队能够在三四名决赛中找回一丝颜面,至少以一个季军的身份结束本届本土世界杯的征程,但可惜的是,他们又失望了……

  开场仅仅85秒,范佩西护球转身直塞,罗本前插形成单刀便在禁区线附近被身后的蒂亚戈-席尔瓦拉倒,裁判吹罚点球,范佩西一蹴而就致使桑巴军团早早丢球。而此后,布林德与韦纳尔敦先后破门,荷兰队在季军争夺战中以3-0完胜巴西。这样一来,在两场世界杯比赛中,桑巴军团狂丢10球仅进1球,可谓是在家门口丢尽脸面。[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这样的情况让部分巴西球迷相当无奈,在本场比赛的举办球场中,就有球迷举起了这样一块牌子来表达了自己的无奈之情。“大菲尔(斯科拉里),谢谢你2002年所做的!!!但希望再也别见到你了!!!!”这名球迷用了一连串的感叹号来表达自己的情感,的确斯科拉里是2002年巴西队勇夺第五个世界杯冠军的功臣,但二进宫的他着实无法让挑剔的巴西球迷满意。身为东道主,贵为五星巴西,巴西队在斯科拉里的执掌下完全不见美丽足球的影子。本届世界杯更是一路跌跌撞撞才终于打进了四强,结果到了半决赛的舞台上,却大败而归,最终只得收获一个聊以自慰的殿军称号。从当年的英雄到今年的罪人,个中滋味只有斯科拉里才懂……

  相关:

  贝利赞梅西比肩史上最佳:没我优秀因发型没我帅

  丑陋巴西踢碎了球迷的心!金发美女哭成泪人(多图)

  争议!巴西0-3都是裁判留面?核心开场2分钟就该下场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