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快急哭了!痛苦掩面 这巴西他不忍再看(图)

2014年07月13日06: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的表情变化内马尔的表情变化
内马尔的微笑早已消失内马尔的微笑早已消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巴西利亚的加林查国家体育场进行。这本该是东道主巴西队的救赎之战,但荷兰队却在巴西队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世界杯进入32支球队时代以来的最高丢球纪录,世界杯历史上东道主丢球最多纪录,以这样一场创造若干尴尬纪录收场,巴西人的滋味一定无比难受。最不好受的是谁?恐怕是他们的核心——在1/4决赛比赛中就因伤告别的内马尔。全场比赛,尚未伤愈的内马尔只能枯坐在替补席,“有心杀贼,无力回天。”[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实际上,在比赛开始前,内马尔的表情非常放松且自信。比赛前,内马尔两次出现在球员通道,微笑一直挂在脸上。全场数万名主场观众也都希望,巴西队能够通过这样一场“救赎之战”挽回球迷的内心,也为伤退的内马尔送上一份安慰之礼。

  事与愿违,等待巴西队的,竟又是一场脆败。0-3,巴西队又输了个干净利落,这次他们竟然一球未胜。橙衣军团的每一个进球,都像刀一样刺进巴西人的内心,也深深刺痛着替补席上坐着的内马尔。荷兰队开场2分钟就通过点球取得领先,内马尔的表情就已经起了变化,他双手合十放在面前,希望巴西能够尽快追平。但他等来的却是荷兰队进一步扩大比分的结果,19分钟,布林德打进荷兰队的第二个进球,内马尔的情绪再一次低沉下去,开场时的微笑已完全消失不见,只能呆滞着用左手捂住嘴巴……

内马尔在巴西丢了第三个球后的表情内马尔在巴西丢了第三个球后的表情

  下半场补时阶段,荷兰队再桶一刀,小将维纳尔杜姆将比分扩大到3-0。此刻,内马尔已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用替补背心将整个脸捂住,我们已经完全无法觉察他的表情,但从隐约紧锁的眉头看,内马尔的心情无疑已经低落到了极点。

  遗憾错过巴西队最后两场比赛,而这两场比赛,桑巴军团恰恰惨丢10球只进1球,惨遭羞辱。本场比赛亲自“督战”也无法对局面产生任何的改变。伤病如虎,奈何奈何!

  相关:

  史上最惨巴西!7战被狂灌14球 遭84年最大耻辱

  从英雄到罪人!巴西主帅遭痛骂:再不想看见你(图)

  世界齐赞荷兰不输球无冕之王:巴西救赎之战被捅刀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