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5000万铁血支柱被打崩溃了 穆里尼奥在偷笑

2014年07月13日06: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路易斯近两场比赛表现糟糕路易斯近两场比赛表现糟糕

  新浪体育讯 在半决赛被德国队7-1血洗之后,人们记住了当时巴西场上队长大卫-路易斯痛哭流涕的一幕。或许当时人们对路易斯还有一些同情,但在这场三四名决赛之后,同情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无尽失望。

  今天的比赛,路易斯延续了自己低迷的状态。如果说巴西队的第一粒失球与路易斯没有关系的话,那么在第二粒失球中,德古兹曼的传中飞到后点,路易斯没有选择将球顶出底线,而是试图顶出禁区,不过,他的头球力量显然不足,皮球只是飞到了罚球点附近,跟进的布林德在停球后甚至有时间调整一下,随后他的怒射直窜球门的上角,荷兰队取得了2-0的领先。[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在这粒丢球后,路易斯根本无心投入比赛,第18分钟,他在中线后接到马克斯维尔的传球后,与荷兰队的克拉西陷入了缠斗。在中圈附近,克拉西两度试图断球,而路易斯却死死倚住了对方,那架势其实就是在与对方斗气。此外,第72分钟,路易斯为了快速罚出中圈内的任意球,而一把挤开了对方的德古兹曼,在主裁判哈伊莫迪的提醒下,他才意识到本队换人的请求,而此时,胡尔克已经在场边站立许久了。

  而在伤停补时阶段,荷兰队的进球仍然要拜路易斯所赐。当时,右路的罗本送出直传,扬马特底线传中,前点的维纳尔杜姆有些跑过了,但他仍然及时的调整了自己的身姿,右脚扫射将球打进球门的右下角。而在这个进球的过程中,维纳尔杜姆的位置本该是路易斯的防区,但路易斯却只充当了此前罗本传球的旁观者。

  身经百战的路易斯,对于今天的失利显然有着一定的责任。而在此前与德国的半决赛中,他的多次失误也直接导致了巴西队的多个丢球。可以说,4天内的两场比赛下来,路易斯几乎被打崩溃了。面对他这样的惨淡表现,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在推特上毫不留情,他表示:“巴西踢得就和业余队一样。我为巴黎圣日耳曼感到难过,大卫-路易斯不是一名后卫,而且永远不会是。”而曾执教过英格兰国家队的著名教头霍德尔则这样点评路易斯:“球场上根本没有属于大卫-路易斯的位置。他既不是中后卫,也不是后腰或者是中前卫,他就是一个在学校操场踢野球的人。”

  就在半决赛之后,失意的路易斯收到了一名巴西小球迷的信。那位名叫安娜-露丝的小球迷在信中写道:“我觉得你不需要悲伤,因为你踢得很好,你也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你是一位伟大的队长。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失意有时如意,但人们只需要保持开心!”不过,这时的路易斯,还开心得起来吗?

  今年夏天,路易斯告别了效力3年半的切尔西,加入了巴黎圣日耳曼,为此,巴黎的俱乐部花费了5000万英镑的代价。事实上,过去的一个赛季,路易斯在切尔西的地位并不稳固,主力中后卫的位置被特里和卡希尔牢牢占据,路易斯只能作为轮换的棋子,或者是打后腰。在过去的3年半时间里,路易斯间歇性抽疯的表现害苦了他经历的每一位主教练。而在送别了这个神经刀之后,穆里尼奥得到了5000万的转会资金。此时,在科布汉姆训练基地,切尔西已经开始了赛季准备期的训练,不知道此时的穆里尼奥,会不会已经开始偷笑了呢?

  相关:

  巴西队长:无颜和家人说话 锋霸:没想到2场丢10球

  争议!巴西0-3都是裁判留面?核心开场2分钟就该下场

  丑陋巴西踢碎了球迷的心!金发美女哭成泪人(多图)

  (比切多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