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长:无颜和家人说话 锋霸:没想到2场丢10球

2014年07月13日06: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人本场再次迷失……巴西人本场再次迷失……

  新浪体育讯 三四名决赛一战本来应该是巴西人的荣誉之战,桑巴军团寄希望于以一场胜利来洗刷半决赛1-7输给德国队的痛苦,然而荷兰人没有给巴西人挽回面子的机会。0-3,巴西队以一场完败结束了本届本土世界杯的征程。赛后,巴西队众将接受了采访。

  球队中场核心奥斯卡表示:“我现在的感受是非常可怕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1-7,今天我们试图努力赢得比赛,去赢得第三名,但今天不是我们的好日子。我什么别的都不想说了,希望未来我们能有所进步。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和半决赛一样我们都早早丢球了,从落后的局面开始追的确很难。下半场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没进球。巴西人很难过,遗憾我们没能赢下比赛。”[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赛后说到:“这场比赛给我非常强的挫败感,对这一刻我曾经有自己的梦想,一晚都没睡,但结果却是这样。这不是我们应得的,不管是1-7还是0-3,我希望求得大家的原谅。大家一直在支持我们,我们非常难过,即便是现在回到家里,我也很难跟家里人开口说话。”

  本场首发的拉米雷斯谈到:“这让我很难受,我们本有机会去让球迷们开心。我们不能互相指责,但我们要向整个巴西道歉,我们要向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道歉。”

  桑巴军团锋霸胡尔克则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们两场关键的比赛中输了。我们本想在三四名决赛中挽回一点尊严,但是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我们要抬起头来,但我们也要表示歉意。虽然我们努力奋斗过了,但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做得更好,这是可悲的,但我们必须要接受。”

  “本届杯赛我们的表现并不至于动摇到巴西足球的根基,但要想挺过这一切很困难。我们的表现实在够差的,没有人能够料想到我们在两场比赛里面丢了十个球。对我们而言这一切很让人难受,但我们需要挺起头来。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足球。你必须积极地面对它,毕竟,明天是新的一天。”

  相关:

  温情一瞬!荷兰又换门将 23人都上世界杯头一回(图)

  犯规!假摔!被血洗!丑陋巴西队竟遭自己球迷狂嘘

  7场15球!史上火力最猛荷兰 一声叹息!除冠军都全了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