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将享受主场氛围 半决赛许尔勒“不懂事”

2014年07月13日08:58  解放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里约热内卢7月12日专电 (特派记者 陈华)对巴西人来说,阿根廷队是他们最不喜欢的球队,阿根廷球迷是他们最不想看到的球迷。因此,世界杯决赛中,巴西球迷不可能支持阿根廷,德国队将享受到“主场”待遇。

  在足球界,巴西和阿根廷是一对百年老冤家。虽然巴西队被德国队淘汰,但这并不妨碍巴西人对德国的支持,当地主流的看法是:谁比巴西踢得好,就支持谁。

  巴西媒体也作出了选择。《兰斯报》旗帜鲜明地打出了标题《我们都是德国球迷》,“本周日,数百万巴西球迷在德国队面前遭受的屈辱将退居二线:阿根廷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上打进了决赛。”

  巴西球迷认可德国,希望德国击败阿根廷,还因为德国对巴西的尊重。德国后卫胡梅尔斯赛后透露,中场休息时球队决定,必须尊重巴西队,“上半场5比0后,我们商量好了,必须尊重巴西足球,不可以用杂耍动作羞辱对手。通过控球来掌控比赛,比继续进球更具智慧。”其实,要不是替补许尔勒“不懂事”,德国队没想过继续扩大比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