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我已经受够了国家队 这不仅仅是我的错

2014年07月13日23: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保罗7月13日体育专电 据巴西当地报纸《圣保罗周报》报道,在巴西世界杯频繁遭遇本土球迷嘘声的巴西队9号前锋弗雷德说,自己已经受够了国家队。

  “我已经受够了国家队,”弗雷德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名在6场比赛中仅仅打入一球的前锋还表示,担心自己成为不管到哪里都会被嘘的那种球员。

  由于在比赛中的碌碌无为甚至帮倒忙的表现,弗雷德被“誉为”巴西队史上最差的9号。在巴西队半决赛1:7负于德国队的比赛中,他遭到了来自巴西球迷的嘘声。在与荷兰队争夺第三名决赛中,这样的情况愈演愈烈,即使弗雷德坐在替补席上,每当他的面孔出现在大屏幕上时,来自现场主场球迷的嘘声依然会响起。

  “我们后两场比赛踢得不好,”弗雷德的语气有些郁闷,“但是不能把错只算在一个人的头上,我能说的就是——‘这不仅仅是弗雷德的错’。”(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