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致信感谢国家队 称举办了世界杯中的世界杯

2014年07月14日04: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13日体育专电 巴西总统罗塞夫13日致信巴西队,表示虽然巴西队未能打入决赛,但仍然感谢这支球队给大家带来的“激情与快乐的时光”。

  在进入世界杯的半决赛之后,巴西队遭受了从未有过的惨败,以1:7负于德国,又以0:3负于荷兰。不过罗塞夫表示,巴西队的球员们仍然能够高昂着头。

  在一封写给巴西队的信中,罗塞夫说:“亲爱的球员们和教练组成员们,你们和巴西足球不仅仅只是通过一场比赛就能够下结论的。”

  她说:“虽然我们巴西没有能够举起世界杯,但是我们举办了一届‘世界杯中的世界杯’。没有你们,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你们在这届世界杯上的那些出色表现和带给我们的激情与欢乐已经铭刻在我们的心中。我肯定,在未来的世界杯里你们也会继续有着良好的表现。”

  同时,罗塞夫也表示,希望能够从惨败中汲取教训。政府会推动巴西足球的改革,让有天赋的年轻人能够在国内有提升发展的空间,而不必远赴欧洲踢球。(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