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宣布退出巴西国家队 被媒体指责成理由之一

2014年07月14日04:1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里约热内卢7月13日体育专电 “米内罗惨案”对巴西队的影响依然没有结束,前锋弗雷德13日对媒体宣布自己即将退出国家队,其理由之一是被媒体指责为球队半决赛失利的替罪羊。

  “对我而言,在巴西队的日子结束了,”这名30岁的巴甲弗卢米嫩塞队前锋表示。

  作为本届世界杯期间巴西队的正印前锋,弗雷德虽然一直得到主帅斯科拉里的信任,但表现并不能让球迷满意,6场比赛打入1球,且时常在比赛中“隐身”,其摧城拔寨能力远不及场上位置更靠后的内马尔,且屡次被若等球员中途换下。

  在巴西队1:7负于德国队的比赛中,费雷德被球迷和部分媒体抱怨他在门前毫无建树,使得他无奈做出离开的选择。(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