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之战多苦难 喀麦隆死磕墨西哥智利首战失核心

2014年06月13日06:04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明日凌晨,A组两支并不被看好的球队喀麦隆墨西哥将为争夺出线主动权而战。虽然被认为是弱旅,但这两支球队都是世界杯的常客并且在世界杯上创造过辉煌历史。由于和东道主巴西分在同一个小组,墨西哥和喀麦隆的出线前景都显得比较严峻。加上另外一支球队克罗地亚实力较强,因此本场比赛被视为他们争取晋级希望的生死战。

  智利和澳大利亚本届世界杯签运不佳,他们和上届的冠亚军西班牙荷兰同处一组。6月14日凌晨,智利和澳大利亚就将在库亚巴狭路相逢。但不幸的是,在与澳大利亚战前,智利队却收到一个坏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智利队中场发动机、当家球星比达尔由于膝伤恢复缓慢,将铁定缺阵首场比赛,这使得智利队的战术受到很大影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