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扬:喀麦隆可能出神迹 墨西哥战术配合意识强

2014年06月13日22:57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6月13日,随着揭幕战的火爆开场,赛前预测最多的巴西2:0战胜克罗地亚的结果并没有出现,但这也激发了球迷对下面比赛预测的兴趣,北京体育广播记者采访了金志扬和北京青年报张巍,两人对今晚的三场比赛都进行了点评。

  对于墨西哥vs喀麦隆,金志扬认为喀麦隆有可能创出神迹,埃托奥在许多欧洲顶级俱乐部待过,虽然年龄大,但还有能量。而墨西哥的技战术配合意识很强,这是喀麦隆没有的。张巍认为虽然喀麦隆队出发前闹罢赛,但之前也出过类似的事情,对比赛影响不大,只是前后浪费的时间会影响训练。双方整体实力相当,喀麦隆的防守相对弱,根据B组的情况看,必须要分出胜负才有可能出线,所以两队不会保守。

  对于荷兰对内的不和,张巍认为媒体有些过度解读,荷兰对内的气氛建设和原来还是不同的,范加尔基本还是能掌控球队。随着民族融合,荷兰队不会内耗。整体实力西班牙略高于荷兰,两队都不想处于第二,去碰A组的巴西,所以打平的可能性比较大,从其他两只球队上争取更多的优势。另外,荷兰后卫线非常年轻,相比较西班牙则保持相对稳定。金志扬则认为西班牙和荷兰是一对冤家,荷兰总是千年老二的命运,希望不要两败俱伤,打出高水平,而平局是大家期盼的。荷兰后防和攻击力都是有问题,西班牙代表一种流派,最关键的是西班牙的老帅能不能把状态调整到最好,这是关键。球队不能过早的兴奋,到最后达到高点,这是一种学问。

  智利澳大利亚,风格迥异,澳大利亚是传统的英式打法,智利虽然平均身高最矮,但在南美比赛,算半个主场。智利必须拿下这场,才能在后面的比赛中争取战平荷兰、西班牙,才有可能出线。金志扬则认为智利实力要高于澳大利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