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巨星陨落!埃托奥场下友妻门 场上玩失踪(图)

2014年06月14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托奥本场表现让人失望埃托奥本场表现让人失望

  新浪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第二场比赛,同在A组的墨西哥同喀麦隆在倾盆大雨中展开交锋。有鉴于东道主及夺冠大热巴西队也在这一小组,要想从本组出线,本战对于这两支球队都是不容有失。但喀麦隆在本场中0-1败北的比分却让他们的出线局面大为不妙,而作为队中核心以及队长的埃托奥的平庸表现让人失望。

  上半场第21分钟喀麦隆险些打破僵局,埃克托左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埃托奥11码处左脚扫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这一幕几乎就是埃托奥本场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场景,全场仅仅完成2次射门的他直到比赛进入第90分钟时才终于贡献了一脚命中目标的射门。33岁的埃托奥堪称世界杯活化石,1998年6月17日,当时17岁零3个月的埃托奥在对阵意大利的小组赛中登场,成为该届世界杯最年轻的出场球员。算上本届杯赛,这已经是他第4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了。而作为国家英雄的他更是直接参与了喀麦隆队在世界杯上的最近4个进球(3个进球与1次助攻),但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颇让人有一种英雄迟暮的感觉,一代巨星恐就此陨落!

  不过,贵为4届非洲足球先生的埃托奥并不服老,33岁的他在本届世界杯开幕前表示自己“有能力能继续踢三届世界杯”。算上今夏的世界杯,踢满三届的他届时也“不过”41岁而已,和42岁还能在世界杯上进球的喀麦隆传奇米拉大叔相比还小一岁。而如果做到这一点,那他就将参加6届世界杯,从而超越1950年至1966年连续参加五届世界杯的墨西哥门神卡瓦哈尔,以及参加5届杯赛完成25场世界杯出场的德国传奇马特乌斯,独占世界杯参赛届数的记录。

  自尊心极强的非洲传奇球员埃托奥痛恨别人质疑自己已经“廉颇老矣”,他曾经表示:“质疑我年龄的人都是蠢货。你们或许也注意到了,我这个老家伙比很多年轻人都要强。”在本赛季他也曾在进球后做出拄拐的动作用来回击外界对他的质疑,但在本场比赛中,不得不说年龄已经成为了阻碍埃托奥发挥的最大因素。

  比起场内表现,埃托奥在巴西世界杯上更为引人关注的还是他场外不断出现的负面新闻。在世界杯开幕之前,埃托奥以队长之职率领喀麦隆上演一出罢赛闹剧,全队球员更是一度拒绝登上前往巴西的班机,这出丑闻让全世界的球迷都对非洲雄狮嗤之以鼻,而罢赛的主要理由就是:奖金给的太少了。这让埃托奥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别忘了,曾经效力在俄罗斯安日马哈奇卡拉的他,凭借着2000万欧元的年薪坐拥当时球员的最高收入。

  而在终于谈妥了奖金问题,随队来到巴西之后,埃托奥又被抓拍到在深夜和女性在酒店里幽会。而国家队为了在大赛期间更好地管理球员,明确要求球员拒绝将异性带进球队下榻酒店,喀麦隆队甚至在下榻酒店各个出入口都通过探头进行24小时监控,但这样的军事化严格管束也“不出所料”地遭到了大佬埃托奥的挑头抵制。值得一提的是,与他幽会的女子正是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宋戈的妻子。虽然外界认为这是已经结婚的埃托奥出轨的一个迹象,许多喀麦隆媒体更是称之为“喀麦隆友妻门”,但埃托奥在社交媒体上却表示,他们只不过是在深更半夜单纯地聊天罢了。

  喀麦隆目前在世界杯中已经收获了一个五连败,这是非洲球队历史上的最差战绩。作为国家队队长的埃托奥需要更多地在场上拿出表现,而不是屡屡依靠场外表现抢到头条。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