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传出友妻门 埃托奥幽会守门员教练妻子被拍

2014年06月15日10:1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在墨西哥以1∶0战胜喀麦隆的比赛中,身为喀麦隆绝对核心以及队长的埃托奥,状态低迷,表现令人失望。

  尽管在比赛有过射门击中立柱的闪光瞬间,但打满全场仅仅捞到了两次射门机会玩起了“失踪”。不得不说,33岁的他已经无法展现巅峰期以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的气势,想不服老也不行。

  在本届世界杯开幕前,贵为4届非洲足球先生的埃托奥并不认为自己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晚年”,曾表态“有能力继续踢三届世界杯”。甚至痛恨别人质疑自己已经“廉颇老矣”,“质疑我年龄的人都是蠢货。你们或许也注意到了,我这个老家伙比很多年轻人都要强。”但是,代表喀麦隆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埃托奥糟糕的表现足以证明年龄已经成为了阻碍他发挥的最大因素。

  更糟糕的是,对比场内的表现,埃托奥在本届世界杯上更为引人关注的还是他场外不断出现的负面新闻。在世界杯开幕之际,埃托奥就以队长之名率全队上演了一出罢赛闹剧,嫌世界杯奖金太少,喀麦隆全队拒绝登机前往巴西,埃托奥自然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解决了奖金问题来到巴西后,埃托奥又传出桃色事件,他被抓拍到和一位女性在酒店里幽会。据了解,国家队为了在大赛期间更好地管理球员,明确要求球员拒绝带异性进入球队下榻的酒店,甚至主办方在各参赛队下榻酒店每个出入口都有24小时监控摄像头。只不过,严格的管束也管不住埃托奥的“性致”。更为狗血的是,与他幽会的女子竟是国家队守门员教练的妻子。已婚的埃托奥如此高调出轨,被媒体称之为“喀麦隆友妻门”事件。

  场上如此糟糕,场下却如此风光,难道埃托奥所说的不服老并非在比赛中展现?这样下去,别说再踢一届世界杯,本届世界杯便有可能就是这名非洲猎豹的“绝唱”。

  信息时报记者 丁伟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