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埃托奥下战可替补出场 猎豹:天机不可泄露

2014年06月18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马瑙斯6月17日消息,首战失利的非洲雄狮喀麦隆队头号球星兼队长埃托奥的伤情一直成为媒体和对手关注的焦点,此前已经传出“猎豹”将提前告别世界杯。不过在周二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喀麦隆队主教练芬克表示,埃托奥有可能以替补身份出现在周三与克罗地亚队的出场名单中。

  33岁的埃托奥在上一场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后膝盖老伤出现反复,喀麦隆队也以0-1输掉世界杯第一战。本周一,埃托奥曾坦言无缘再战。缺少了埃托奥的喀麦隆队急需至少取得一分才能避免小组赛提前出局的命运。

  在新闻发布会上,芬克说:“我认为明天最重要的是埃托奥要和我们在一起,也许是做为替补。”“我知道派他首发对他来说会非常难,毕竟我们都知道没什么奇迹会发生。”芬克还说首场一球小负墨西哥队后,队员有些伤心,“大家情绪有些低落,这很正常。我们在上半场踢得不好,下半场稍有改观,但错过了一些机会。”

  埃托奥已经为喀麦隆队打进54个进球,保持着喀麦隆队的进球纪录。谈到周三的出场问题,他说:“即便我知道我会不会上场,我也不会说……,我们不能把自己的优点和弱点暴露给对手。”

  尽管同组的东道主巴西和墨西哥队均一胜一负收获四分,芬克认为喀麦隆和克罗地亚即使战平收获一分也仍有出线希望。“没人会掉以轻心,因为任何事都有可能。如果明天的比赛是平局,最后一轮将是疯狂大战。”(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