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回击年龄和婚外情传闻 世界杯后揪出造谣者

2014年06月18日14:4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埃托奥在替补席埃托奥在替补席

  新华社巴西马瑙斯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喀麦隆队头号射手埃托奥17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不想理会最近出现的那些有关他个人的绯闻,世界杯结束后将给大家一个详尽的交代。

  埃托奥最近麻烦不断。5月,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说这位喀麦隆射手可能不止33岁了。埃托奥对此很气愤,说穆里尼奥是个“傀儡”。世界杯开赛前有报道说,他有婚外情,和他妻子之外的女人生了好几个孩子。

  对于这个传闻,埃托奥冷静地表示:“我很想告诉你真相。但现在更重要的是下场比赛以及世界杯剩余的比赛。”

  他说:“我们不想在小组赛结束后就回家。虽然很多人想扰乱我们的军心,但我不在乎他们说什么。相信我,世界杯之后我将反击所有传言。我会一五一十地说清楚,把那些造谣者揪出来,让我们国家队和我们国家看看谁该负责。”

  喀麦隆首场小组赛以0:1输给墨西哥队,因此被逼上绝路。他们必须在下场比赛战胜克罗地亚队才有希望小组出线。喀麦隆队主教练芬克说,这是关键一战,非生即死。

  他说:“我想一切已经很明确,很简单。两队首场比赛都输了,因此现在都只有一个目标——获胜。”

  埃托奥由于有伤在身,很有可能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他说:“我现在不能说我能否参加这场比赛。我们不会在赛前这个场合谈论我们的优势和劣势。即使我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你们。这是传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