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自己人竟相互动手 主帅:非常憎恨看到这个

2014年06月19日08:5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巴西马瑙斯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喀麦隆18日以0:4惨败给克罗地亚队,继西班牙澳大利亚之后提前一轮出局。主教练芬克赛后表示:亚历山大·宋领到的红牌和克罗地亚队的第二个进球改变了比赛。他憎恨看到自己的球员动手互殴。

  芬克说:“这样的结果伤人至深,对此我很抱歉。上半时两队势均力敌,克罗地亚队可能效率更高一些,喀麦隆队也有不少机会。但后来就有了那张红牌。下半时,克罗地亚队很快就打进一球。从那以后,我们实际就出局了。我们的防守和球员场上举止都有问题。”

  有记者问他:他的两个重要球员比赛快结束时,在一百万观众面前挥拳相向,如何感想?他说:“这不可思议。我看到了。我将调查他们当众失态的原因。我非常憎恨看到这个。”

  他最后表示,他不会辞职,但是否留任不是他决定的事情。(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