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教练:如此闹内讧让人恶心 他们毫无自控能力

2014年06月19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消息,在0-4不敌克罗地亚队之后,两战皆墨的喀麦隆队提前从巴西世界杯出局。对于有人被红牌罚下,有人用头顶撞队友的恶劣行为,喀麦隆主帅沃尔克-芬克进行抨击时,毫不嘴软地用了“恶心”的定语来形容。

  这场在玛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举行的A组第二轮小组赛,亚历山大-宋上半场因在背后肘击克罗地亚前锋马里奥-曼朱基齐而收到一张红牌,随后的比赛完全被克罗地亚人接管,被打者曼朱基齐连进两球;生死攸关之际,喀麦隆后卫贝诺瓦-阿索-埃科托却将矛“头”对准了队友本穆坎茹。红牌加上内讧,让胜利的天平完全倾向了克罗地亚队。

  “这太恶心了,我不喜欢这样!我们需要跟几位特定球员沟通一下,他们中某些行为不是那么令人满意,是很难让人接受的。”这位德国外教感慨道。

  1990年的世界杯上,喀麦隆曾经打入四分之一决赛,但随后就再也没能够闯入世界杯的淘汰赛阶段。本次的巴西之旅,他们此前还以0-1不敌墨西哥队。无独有偶,由于赛前发生奖金纠纷,队员们甚至一度拒绝登机去巴西,直到得到了保证。下周一与东道主巴西的最后交手,他们只能为荣誉而战。

  教练芬克认为这样的结果无疑是耻辱的,“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很是失望,球员的自我管理能力太差了,这就是为什么丢了四球的缘故。10打11当然并非易事,但没有借口因此失去控制。”这位66岁的老教练在2013年接管了球队,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是在祖国德国度过的。

  他表示不会主动辞职,但恐怕结果已经由不得他了,“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问题。但我们需要做的是稍事等待,在做任何决定之前都分析下发生了什么。我不想发表什么伟大的解释,必须要保持冷静。”

  (Charlott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