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在巴西害了非洲雄狮 他们真的是为钱二战?

2014年06月20日08:56  人民日报 收藏本文

  在欧洲和亚洲分别产生了第一支告别巴西世界杯的队伍之后,喀麦隆队“不甘人后”,迅速认领了非洲的名额。当地时间6月18日晚,喀麦隆队以一种自毁长城的方式输掉与克罗地亚队的关键比赛。昔日的“非洲雄狮”两战未得一分、未进一球,提前一轮打道回府。

  在兵发巴西之前,喀麦隆队就有军心不稳的消息传出。由于国脚们不满意喀麦隆足协的世界杯奖金分配方案,认为每人3.7万欧元的奖金实在太少,竟以罢赛相威胁,拒绝登上飞往巴西的喀麦隆总统专机。挑事的人,是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现效力于英超[微博]豪门切尔西[微博][微博]队的埃托奥。足协最终满足了球员要求,这些为钱出战的球员才总算站到了世界杯的赛场上。

  在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埃托奥因伤没能出场,另一位队中大牌亚历山大·宋以一种匪夷所思的方式走上前台,因为恶意攻击对方前锋曼朱基齐,他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这张主动申请的红牌也让本就落后的喀麦隆队形势一落千丈,在下半时又被对手打入3球。

  临近终场前,更让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喀麦隆队左后卫埃克托与前锋穆康乔发生不快,两人很快从言语冲突发展到肢体纠缠,一度成为赛场上的焦点。好在队友赶上来制止了两人的打斗,让这场丢脸的内讧得以收场。

  球队的现状,也让德国籍主帅芬克无能为力。先不要说这支喀麦隆队状态不佳、实力不济,一支不团结、“向钱看”的球队根本无法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立足。4年前法国队的小组赛出局已是前车之鉴,喀麦隆队更没有挥霍的资本。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