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战巴西有伤不首发 教练或安排象征性上场告别

2014年06月23日11: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2日体育专电 喀麦隆队长埃托奥因右膝伤或将无缘23日与巴西队的比赛。喀麦隆目前已出线无望,埃托奥是否上场,本无大碍,但教练芬克表示可能让埃托奥替补上场几分钟,作为他告别世界杯的一种仪式。

  芬克22日表示,埃托奥的膝盖还没有完全恢复,确定不会首发。“埃托奥的情况和此前一样。他现在单独训练,不跟队训练,我不相信奇迹会发生。他不会首发,或许会作为替补上场几分钟。”如果芬克安排埃托奥上场踢这几分钟,也是对这位33岁老将的礼遇,因为这应该是埃托奥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

  此前埃托奥已错过了与克罗地亚的生死战,最终喀麦隆0:4惨败。喀麦隆首场0:1负于墨西哥队,连输两场后出局。但芬克表示最后一场要为荣誉而战,并要“挺胸抬头”告别本届世界杯。“我们想展现最好的一面,留住我们的荣耀,为此次参赛画上圆满的句号,”芬克依然充满斗志。

  巴西与墨西哥同积4分,有净胜球优势,但最后一场小组赛结果仍至关重要。这是两队自2003年以来的第一次正式交锋,2003年的联合会杯,喀麦隆曾1:0战胜巴西。这场比赛巴西不敢大意,芬克也认为,巴西队没有理由不紧张。“很明显,巴西队压力很大。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讲会很艰难,”芬克说。“我们没有压力,我们已经准备好全力以赴了。”

  喀麦隆足协可能会惩罚在与克罗地亚比赛中出现内讧的两名球员。后卫埃克托与前锋穆坎德约发生争执,并用头顶撞穆坎德约,芬克认为这是球员的“耻辱”。(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