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尤文大将领衔 巴萨飞翼在列

2014年06月02日0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智利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之前接受了手术的尤文中场比达尔以及巴萨[微博]攻击手桑切斯都名列其中。

  本届比赛智利被分到了B组,西班牙澳大利亚荷兰分在同一小组。大将比达尔两周前因为半月板问题接受了一个手术,最初曾被担忧缺席世界杯的比赛,但他还是及时复出,将出战巴西世界杯。

  对比最初的30人名单,加尔塞斯(奥希金斯)、安迪亚(天主教大学)、埃尔南德斯(奥希金斯)、冈萨雷斯(艾斯潘诺拉)、费尔南德斯(佛罗伦萨)、卡纳莱斯(艾斯潘诺拉)、米拉尔(阿特拉斯)无缘入选。

  智利23人名单:

  门将:布拉沃(皇家社会)、埃雷拉(智利大学)、托塞利(天主教大学)

  后卫:罗哈斯(智利大学)、梅德尔(卡迪夫)、梅纳(桑托斯)、哈拉(诺丁汉森林)

  中场:古铁雷斯(特温特)、席尔瓦(奥萨苏纳)、卡莫纳(亚特兰大)、比达尔(尤文)、阿兰克斯(巴西国际)、迪亚斯(巴塞尔)、波塞茹尔(维冈)、巴尔迪维亚(帕尔梅拉斯)、福恩萨利达(科洛科洛)、阿尔博诺斯(马尔默)、伊斯拉(尤文)

  前锋:帕雷德斯(科洛科洛)、桑切斯(巴萨)、皮尼拉(卡利亚里)、奥雷利亚纳(塞尔塔)、瓦尔加斯(瓦伦西亚[微博])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