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主力比达尔加码训练 只为首战澳大利亚队上场

2014年06月11日17: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丹)一直处于术后恢复期的智利队主力比达尔还在不断加大训练强度,只为13日世界杯首战对阵澳大利亚队的小组赛上能够登场。

  智利国足5日抵达巴西的贝洛奥里藏特市的训练营以来,比达尔的术后恢复情况良好。他逐步加大了训练强度,9日还进行了抵达巴西后的首次带球训练。

  智利队的教练组和球队内部也对比达尔的复出充满希望。他们甚至准备等到最后一刻来决定比达尔是否能够参加对澳大利亚队的交锋。普遍的看法是,比达尔再不济也可以在智利队18日同西班牙队的第二场小组赛中披挂上阵。

  主教练圣保利希望比达尔能够早日出场,但一切取决于他的右膝是否听话。(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