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主帅赛前再放“烟幕弹” 比达尔是否出战成疑

2014年06月13日07:1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库亚巴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公兵[微博]、刘彤)巴西世界杯B组两场小组赛将于13日打响,在12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智利主帅圣保利面对各路记者对比达尔能否上场的提问,一直含混以对。

  记者第一个提问就直奔比达尔而去,但圣保利显然早有准备。“至于他明天是否能够上场,我们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决定,他的伤情很复杂。感谢这几天队医的杰出工作,我希望他明天能够上场,”他说。

  这场发布会记者总共提了20个问题,其中10个都是关于比达尔伤病的,记者们屡出奇招,旁敲侧击,圣保利就是不肯吐口。

  在一名智利记者抛出“关于比达尔的伤情,我觉得你今天说的是不是和昨天队医说的有矛盾”的问题时,圣保利终于忍不住了:“我不觉得我的话和队医的话有什么矛盾,队医说他无法打满全场,但最后的决定似乎要由我来做,今天他已经进行了三到四个单元的训练。这一章(关于比达尔的伤情)结束了。”

  不过据记者观察,比达尔的伤情恐怕没有圣保利说的那么乐观,在10日的训练中,智利当家球星因为腿伤甚至还不能触球。智利本应在12日下午进行的官方训练也被圣保利取消。

  对于本小组的形势,人们普遍认为,卫冕冠亚军西班牙荷兰是出线热门,澳大利亚队最弱,而智利队也有机会充当黑马的角色,圣保利也是这么想的。

  “我们有机会创造历史,但我们知道这个小组很困难,我相信能给西班牙和荷兰制造足够的压力,然后从中寻找机会。”(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