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术后并未完全康复 输了球的西班牙更可怕

2014年06月14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达尔首发60分钟被换下比达尔首发60分钟被换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智利球员比达尔在赛后表示,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接下来同西班牙队的比赛会很艰难。

  比达尔透露到他是在比赛开始前的几个小时才知道自己会首发上场,他在接受右膝手术后并没有完全恢复,目前还在康复的过程中。比达尔也认为下一场与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的比赛会很困难,因为遭遇惨败的西班牙队急需一场胜利来保留出线的希望。

  比达尔说:“我们知道每场世界杯的比赛都是很困难的。我们希望能将本场比赛的状态保持下去。接下来同卫冕冠军的比赛可不好打,今天的失利会激起他们更强的斗志,我们清楚他们的实力,这将会是一场硬仗。”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